close

幾個小時前 (6/18)晚上11點半,我起身去後陽台開瓦斯準備洗澡,回程經過廚房時,房間裡的嘟嘟貝貝突然同時狂叫了起來 (平常他們也會同時吠叫) ,我一如往常走回房間,正當要罵他們兩個時,赫然看見咕嚕正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全身抽搐,並已失去意識,直到6/19 凌晨兩點才漸漸平緩,但咕嚕她卻 (就如杜莉德老師這個月幫咕嚕轉述給我的話一樣,她快要癱瘓了,快不能呼吸了) 再次癱瘓了,而且這次是全癱 (上次是半癱)

  

 

   
 


口吐白沬


      
吐舌頭 

 

  

   
疑似瞳孔放大,眼珠部份(白內障) 放大變混濁

  
抽搐有點趨緩了

 

 

抽搐時,沒有意識,白內障部份變得很大也變得很混濁;全身僵硬,體溫升高,舌頭吐出來 (幸好她已沒有牙齒了) ,而且口吐白沫。

 

 

現在咕嚕已經沒在抽搐,但卻再次癱瘓了,四肢腳是僵硬的,意識已回復,體溫下降 (而且比平常體溫還低) ,瞳孔也恢復正常了,but 開始陸續拉血便,每當拉一次,她就會叫我去幫她清便便 or 幫她翻個身,不過咕嚕の叫聲很有力道。

 

 

凌晨四點半,見她狀況穩定,抱她去洗沾了臭臭大便の屁屁,但後續又拉了幾次 (體重當然也變很輕了→白補了...rabbit-4.gif  )

 

 

凌晨五點半,咕嚕有點睡意了,但一會兒又醒來叫我幫她換邊,還得喬好她最舒服的姿勢,不然她會一直叫。

 

 

凌晨六點半,確定咕嚕已睡著,但得隨時注意她有沒有呼吸 (寫寫blog日記,才不會睡著...) 

 

 

雖然早就知道咕嚕快了,但我總是希望她能在睡夢當中安詳的離去,可是看她這樣痛若,心也跟著她抽搐了,甚至有想到安樂死這三個字。Anyway, 我仍堅持一定要讓咕嚕自己走完自己的一生,再怎麼不忍也要讓她自己選擇自己的終點,咕嚕這一生の業障必需由她自己承擔,下輩子才不會又要把沒走完的再補走一次。

 

【2011-06-19 10:43】

咕嚕現在除了貶眼睛,已沒什麼反應,舌頭已吐出一些,尚有呼吸,體溫比平常低,從口中散出一股味道,應該在彌留了吧...

原本打算一早去醫生那裡,但外面天氣炎熱,加上咕嚕目前狀況,決定就留在家中吧!

 照片 022.jpg  
三不五時用沾水の棉花棒沾沾她的舌頭 (吉利の姐姐送的棉花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