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的腸子很不好,實在不能亂吃;前幾天給她和嘟嘟換吃稀飯+西莎蒸鮮包(因為老狗只剩兩顆牙了,老吃泡軟飼料也可憐)吃了三天很開心,接下來就是我悲慘的開始了...

第三天吃了稀飯+西莎蒸鮮包之後沒多久,開始拉肚子,我想是吃壞肚子了(因為嘟嘟也拉肚子),想說再觀察一陣子,隔天兩隻還是拉肚子,這下不行了,要吃平常預備好的止瀉的消炎藥 (之前請醫生開給咕嚕若拉肚子作預備用的),到了深夜,咕嚕開始噗噗噗的拉了一坨一坨的血便,腸黏膜也拉出來了,血便呈葡萄紅的顏色(這是暗紅色吧?),再補吃一次止瀉的消炎藥,今凌晨三點,咕嚕又噗噗噗的拉了幾坨血便...還一屁股坐在血便上,腳也踩得都是血便,唉唉唉..等咕嚕拉到告一段,趕緊抱她去厠所洗屁屁和洗腳,今天她洗了好幾次的屁屁和腳了...

現在只能等到早上醫生開門,趕緊送去檢查了,希望不要住院,我告訴咕嚕再忍一忍,馬咪今天都不睡陪在妳身邊...再去醫院檢查...(等待中寫了這篇文章作個記錄)

咕嚕的血便
3/14 凌晨三點的血便

 

咕嚕的血便 
3/14 早上六點的血便,更嚴重了 ...(像辣椒醬..別打我.. s_face%20(129).gif  

 

 


後序 Mar 14 Mon 2011 13:36

早上終於忍到去給醫生檢查了,提供咕嚕血便的照片,經過抽血檢查,貧血狀況嚴重 & 白血球數很低,醫生重新開藥,也買了醫生推荐的倍補血咕嚕補補血,醫生判斷因為咕嚕腸胃很敏感,對於冰過之後再行加熱稀飯吃下肚之後,使腸內不好的細菌增生而產生下痢 (第一次聽耶...呵呵~~下次知道嚕~)

這次亂餵的下場是...花了1650大洋  rabbit-1.gif 吼~

倍補血.jpg  

 

咕嚕娘娘,妳一定要給我好起來!

不要浪費我的1650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