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出院後兩天都沒有便便,
其間吃Babyfood, 泡軟i/d飼料及水煮蛋白

 

3/21早上6:00,咕嚕終於大了一條黑黑的...

照片 016.jpg 
成形了,很好;但..黑色的?  還在出血嗎?

 

 

接下來,咕嚕拉軟便了....(我也踩到了...)
照片 015.jpg 

唉...又要去找醫生了...因為抽血檢驗白血球數值很低,要儘快補充蛋白質(因為缺少蛋白質會一直大軟便),醫生建議給咕嚕吃新鮮的水煮雞肉並開藥給咕嚕,天哪! 我很怕雞耶!!  但是為了咕嚕只好硬著頭皮去黃昏市場買雞肉....唉....

 
候診時,看到醫院櫥窗有兩隻小喵喵要送養

 

 

找到一家已分好屍の雞攤,攤子上有一隻肚子被剖開的雞,旁邊有雞胸肉 (想必這雞胸是那隻被剖肚的雞的吧...心裡好難過...剛往生不到幾分鐘,靈魂尚未剝離吧...) 

 

我離雞攤離得很遠,完全不敢靠近,跟老闆娘說:「我要雞胸肉」,老闆娘包好之後,我擅抖的接過那包『雞胸』,回家立刻倒在鍋子裡用水沖 (完全不敢摸),下鍋前對他唸六字大明咒和往生咒,跟他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實在很不得已...

 

先唸經迴向....
雞胸肉
唵嗎呢唄咪吽唵嗎呢唄咪吽唵嗎呢唄咪吽唵嗎呢唄咪吽唵嗎呢唄咪吽

 

 


煮熟並分給各大小寶貝吃 (全程都不敢用手碰 )
這雞胸搞了我好幾個小時

雞胸肉

 

 

照片 040.jpg 
用器具把雞肉撕成一絲一絲的讓咕嚕好下嚥

 

咕嚕開心的吃雞胸肉 
咕嚕囫圇吞棗地吃光光了

 

 

當然,這樣咕嚕是吃不飽的,也吃Babyfood,接下來就看咕嚕下一批大便的狀況了。

 

雞先生(小姐),感謝您的捨身,唯一能做的就是唸點經給您讓您一路好走,希望您下輩子投胎做人

 

 

我們吃的這些肉都是動物犠牲牠們的生命捨身供給我們營養,我還是儘量改吃素好了...(可是海鮮還是戒.不.掉s_face%20(67).gif )

 

吃素是種心意,代表我們對地球上其他生命的尊重,也代表著更公平的分享地球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