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氣轉涼,還是帶咕嚕去醫院了,醫生看過了我e-mail給他的影片檔,他說那是癲癇大發作,若持續發作,就會致命,跟心臟沒有關係,目前心臟是ok的;做了外部檢查,咕嚕是有意識的 (我貼著咕嚕の耳朵叫她,她有反應) ,因腦部病變,影响身體癱軟,所以醫生說不是癱瘓;另外,咕嚕口中有異味 (是從內臟發出の味道),做了抽血檢查,是腎臟嚴重發炎,也就是尿毒症 就是尿毒症(尿騷味)の味道】,so 現正在醫院打點滴,我則先回家休息,晚上再過去看看咕嚕の狀況。

 
此時の咕嚕還對我的聲音有點反應   

      

咕嚕舌頭吐出  
現在舌頭都會吐出來,且呈乾裂狀態,隨時要用棉花補水

 

咕嚕之前已多次從鬼門關門前走回來,她的生命力是如此旺盛,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希望她這次也能夠過關!!

 

 

 咕嚕尿毒症打點滴照片 031.jpg  

 

   
 

以下取自奇摩知識:

腎衰竭症狀 (紅字部份為咕嚕有出現の症狀)

外觀:皮膚彈性因脫水而變差低體溫或發燒呼吸困難、心跳緩慢、食慾不振精神萎靡 嚴重影響到中樞神經時則會出現運動失調抽慉

消化道:口臭(味似
阿摩尼亞)、口腔潰瘍、口炎及舌炎甚至出現潰瘍、嘔吐(嚴重時會出現深褐色嘔吐物,此為為黏膜遭破壞的出血)、下痢

泌尿道:少尿、
血尿無尿或多尿。

 

 


 

 

6/19 晚上9:00到了動物醫院,咕嚕狀況仍未好轉,還在微微抽搐;雖然打了點滴,依舊無任何排尿,讓我回想到6/18那天,咕嚕也沒有排尿...醫生判斷應是腎功能已喪失,無法排尿了,若施打利尿劑,雖可助於排尿,但會傷腎,所以我並未讓咕嚕施打利尿劑,因為即使多挨那一針,只是延緩她的痛苦。

此次前去,咕嚕已沒什麼意識,也不知我來看她了;醫生準備一管鎮靜劑讓我帶回來,若是半夜咕嚕突然抽搐大發作,就將鎮靜劑注入她的肛門,這樣至少可以讓咕嚕舒服一些;等到醫院打烊,我帶咕嚕回家了,我一直告訴咕嚕,我要帶她回家了,如果痛痛受不了,就放心走吧...如果有看到菩薩來,就跟菩薩走,到更好的地方去,馬咪會勇敢,不用擔心。

  
此時咕嚕仍會不自覺的痙攣,已全身癱瘓
眼睛上面被分泌物覆蓋,愈來愈模糊,但仍會眨眼
(咕嚕斷氣前7.5小時)
 


 

【2011-06-20 02:53】

 

6/20 凌晨約2:40分,我才注意到咕嚕眼睛已部份瞌上的 (半閉狀態) ,沒有眨眼了,但眼皮偶爾會跳一下;目前仍有呼吸,不知是睡著了?  還是已在彌留狀態? (希望她是睡著了...)

P1100556.JPG  
是睡著了嗎?  彌留?

 

 

【2011-06-20 03:27】

剛剛在咕嚕耳邊呼喚她,貼著她的耳朵,再次跟她說如果痛痛受不了就離開吧... 

有沒有聽到馬咪在叫妳?  有的話就搖搖尾巴,結果...

她真的搖了一下她の尾巴了!! (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