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咕嚕癱瘓之後, 我幾乎是寸步不離的在她身邊照顧她, 她想尿尿, 大便時會用她的氣聲 (因為她的聲帶被之前遺棄她的繁殖場切掉了) 來叫我趕快去幫幫她 ; 我有時會抱抱她, 要她加油, 告訢她:「媽咪不能沒有妳, 妳要加油喔~」; 果然她的精神狀況有比較好了, 之前每到淩晨四點到五點多, 她呼吸會變得急促, 很痛苦的樣子, 但這兩天就沒有這種情形了。


『咕嚕』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右下角-『甜甜』(家中新成員)也跑來陪咕嚕


但最讓我欣慰的是, 她兩支後腳開始有力了, 今天可以站立囉!
她真的聽得懂我的話呢!!  不過她還是不能走, 只能站, 但已經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