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是杜莉德老師每月第一周六會來三芝的日子,那天是陰雨天,有時會下著毛毛雨,帶著我們家最優雅的小王子--『貝貝』一同前去看『一路』;到了淡水捷運站,到對面麥當勞買個漢堡和麥克雞塊(因為之前有答應要買給『一路』,可以讓牠請周遭的好朋友吃)然後坐公車到了三芝的楓愛林山莊,幫『一路』放了三個月的零食換新,也放了麥當勞的漢堡和麥克雞塊

杜莉德老師抽空上來二樓, 先蹲下看看『一路』,問我那個坐在一旁的『貝貝』是我們家新來的狗狗嗎?
我回答不是,杜莉德老師覺得納悶,說『一路』說家裡有一隻新來的狗狗,我恍然大悟,是滴,家裡在一個月多前來了一隻新成員,據說長大後會和『一路』一樣size,老妹給她取名叫『甜甜』(不過因為年紀太小了,所以沒有來);『一路』說『甜甜』好可愛呢! 他好喜歡她喔~  如果他還活著,他要『甜甜』當他的老婆呢!

 

我說家裡還有一隻老馬爾可能快不行了,目前已癱瘓 (我指的是『咕嚕』) ,『一路』說『咕嚕』可以去和他作伴,他會好好照顧『咕嚕』的,真的善良的『一路』!

 

杜莉德部落格:寵物殯葬*往生寵物一路(三芝)   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22203923

 

家裡的新成員-甜甜,剛到家裡時才三個月(聽說生日是99年7月1日),現在已四個月多了,還是很小一隻,個性超級活潑, 一點都不像女孩子,沒氣質,也不愛乾淨...是我帶過最難帶的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