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 又到了去探望「一路」的日子, 今天財妹沒來, 聽狗友說以後她都要留在高雄的狗狗旅館看店...以後看不到財妹了, 這樣..我會很想她吔.....

今天帶著「貝貝」和「咕嚕」一起前往淡水三芝的楓愛林山莊, 在經過的路上, 看到杜莉德老師的小噗噗, 哇! 怎麼這麼古椎呀~ 

杜莉德

 

一走進去, 有好多狗友都在等老師幫他們與他們的寶貝溝通; 而我照往常的直接走到二樓, 先去看「一路」, 想必「一路」一定很想我吧...(至少會想我帶來的担路(台語) 吧...)

蔡一路-1204.jpg 
這次我還是買了麥克雞塊&薯條, 當然有一部份零食也換新的...
「貝貝」在旁邊很睏的樣子

結果是...當老師抽空來幫我向「一路」諮詢, 「一路」竟然...說: 我在吃東西, 沒有空說話, 我今天不要說話....

唉衣?!     食物比我重要嗎?  不像話!  我可是千里迢迢難得一大早從中和趕來三芝看你吔.... 傷心

 

 

話說回來, 搞了好幾個月的照片, 終於拍版定案拉!  為了幫「一路」弄個水水 & 有特色 的照片, 特地花了心思去學了[光影魔術手] (原本超級懶的我根本就不懂得用軟體做美美的照片), 加上蔡一路的大名, 貼在他的門上, 真是好滿意喔~  !!

 一路

 照片 053.jpg  
 一路的零食愈來愈多了

 

 

 回到家之後, 「貝貝」累到睏去啦~
P1060633.jpg 

 

 

杜莉德部落格文章: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22911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