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平常都叫她『咕嚕嚕』,是一隻被現在位於台灣東北部的繁殖場汰,已被裝箱放在動物醫院準備安樂死種母是我老妹 (一路麻) 在動物醫院經過看到而救了她,她的故事,已在前面部落格文章中做過敍述。

http://yigatsai.pixnet.net/blog/post/21855607

 

13  
剛從安樂死被老妹救回來の咕嚕  (全身嚴重疥癬, 連手摸了都好癢)

咕嚕嚕
現在の咕嚕

 

咕嚕差點被安樂死那時起,一直到現在,她比當時那些同一批要安樂的同伴多活了三、四年;我常端詳她的臉,咕嚕,其實是一隻很漂亮馬爾濟斯,難怪會被繁殖場留下來當種母;她的鼻子翹又短; 眼睛大,眼線也很黑;耳朵的位置高且短;咕嚕實在是很優良的馬爾濟斯,但水人沒水命,被相中當了種母,也不知為這家繁殖場生了幾胎,現在都營養不良,牙齒只剩二顆,眼睛白內障已完全瞎了,骨刺很嚴重 (頸椎、腰椎都有骨刺),另外,咕嚕因子宮蓄膿開刀拿掉子宮時,醫生發現咕嚕的子宮竟然有洞,表示她以前在剖腹生產時,當時的獸醫在取出了她孩子之後,"隨便縫合"了她的子宮,這..就是種母的命,而咕嚕最後是如此Lucky被我們救了,但是還有很多其他種公、種母的下場呢?

大家看到的只是光鮮亮麗の外表,高高興興的買回幼犬,而那些在背後專門生產的種公、種母在年老之後所遭遇到殘酷命運卻少有人關心。

 

To:那家當初要將咕嚕安樂死繁殖場業主:
我看過你們繁殖場網頁,做得美侖美奐,你們網頁上種公、種母們也很優 (但我不相信那些光鮮亮麗的網頁照片是你們の種公、種母,看看我們救回來の這隻被你們丟棄の種母就知道你們給牠們の環境是有多糟了,全身如此嚴重の疥癬也不願治療,只想用安樂死來解決)
但是如果你們有看到我這篇文章,認出了咕嚕 (很抱歉, 我並不知當時她在你們繁殖場原來的名字) 曾經是你們繁殖場裡種母,希望你們能想起她也曾經幫你們生產過許多馬爾濟斯幼犬,為你們賺了不少錢,讓你們買別墅、開名車,但最後卻被你們判了安樂死;而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因為有我的照顧與陪伴也真心懇求你們往後能夠改變,將要淘汰的種公、種母 or 有殘缺幼犬找愛狗的人送養,讓牠們有個安詳晚年;少造點業障、多積點功德給你們後代子孫,不要再造業了。

咕嚕
她,就是曾經被你們裝箱丟去動物醫院安樂の種母

 

 

照片 034-1.jpg
咕嚕,照顧她的這幾年,真的疼她疼到心侃裡了

   

 

12/4 帶著咕嚕前來給老師諮詢,並順便看看咱家的 一路,老師問我是不是有帶咕嚕去拜拜 or 求神明之類的?  我回答沒有;但上個月以為咕嚕差一點就過不了關卡,所以有先幫咕嚕請了一座塔位,打算若咕嚕過不了那一關就可以進塔;老師說,那就對了,因為我幫咕嚕買了一個塔位,幫她做了功德。

咕嚕:神明保祐我, 妳幫我做了功德, 可以讓我多活一段時間時我都快哭了,也很感謝佛菩薩的保祐。

咕嚕:謝謝妳我也要謝謝妳,咕嚕,在我為妳花了很大筆的醫藥費之後,妳真的沒讓我失望,努力的活下來了,就算是一段時間也好呀...

咕嚕:我現在很舒服,胃口也很好沒錯沒錯,咕嚕的確奇蹟似的從完全癱瘓到現在可以自在走路,一口飯、一滴水都很難入口的狀況到現在食慾大開,復原速度有點.....快到覺得不可思議。

咕嚕:感謝神明

 

其實在我帶咕嚕來給老師諮商之前,就有懷疑是不是因我幫她請了一座塔位的關係,之後也果然驗證了我心中的想法:

 

11/6 來看一路,順便幫咕嚕請一座塔位
11/9 癱瘓的咕嚕可以站了 (11/11寫了部落格分享),食慾愈來愈好~ 
又過了幾天,咕嚕可以慢慢走路了~
現在,咕嚕可以很自在的走路了!!

 

為什麼我會相信這個說法,因為我自己個人也有請一座人用的塔位,以無形界來說,可以消一部份業障,但自己本身也要努力修行,沒修就沒用,這要親身體驗,但在一般人眼裡,可能覺得我很白痴(因為我的部落格就被人罵過),什麼怪力亂神,沒關係,等你往生就知道了;但是咕嚕的塔位是在她生前請的,因為幫她做了功德,所以佛菩薩允許讓她多活一段時間;對咕嚕和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也很感恩;咕嚕和我都很感恩佛菩薩的慈悲。

咕嚕諮商 
貝貝很疼惜咕嚕,過來親親她

 

2009年3月的諮商也是一樣, 貝貝咕嚕很可憐,然後就突然跳到咕嚕身上
3321851583_db82d7110f.jpg 

 

杜莉德部落格文章:

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22911527#comment-10675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