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魯比進塔的日子,和魯比麻相約淡水一起到三芝楓愛林山莊幫魯比進塔,藉此機會,順便去探望我們家的一路

 

出發前,一直在考慮是要帶貝貝去呢?還是帶YOYO去咧?貝貝上個月去看過一路了,那帶YOYO去好了,但是YOYO好重啊...(所以我給YOYO取了個綽號,叫大眗ㄝ) 哈!
時間實在是來不及了,好吧..忍一忍,就YOYO吧!出門前,要把YOYO裝在狗狗外出袋裡面,然後拉上外出袋上的拉鍊 (因為捷運有規定,帶寵物坐捷運,不可以露出狗頭),平常一旦把YOYO裝進外出包裡之後,牠老兄就變得很有領域性,打死也不肯把頭縮進去(可能他很享受做「吹風少年」的感覺吧..),好讓我們把拉鍊拉上,因為他想當吹風少年;今天我好生好氣的跟他商量:「YOYO, 今天,要帶你去看一路,你要乖乖喔!這樣下次我才會再帶你出去喔~乖~~」 YOYO這次還真的把頭乖乖縮進外出袋裡面,不用再跟他一番爭鬥,讓我順利把拉鍊拉上,快快出門。 我在想...這可能是巧合吧...今天是什麼怪日子啊...他老兄轉性啦?

 

和魯比麻一起坐前往楓愛林山莊的客運途中,魯比麻說YOYO好乖唷~   我連忙解釋其實YOYO平常在家可是很鴨霸的(幾乎所有的公狗都討厭他,尤其是貝貝),因為在車上不是他的地盤,所以不敢怎樣啦!

 

到了楓愛林山莊,又看到杜莉德老師可愛的小噗噗了,此時我給它取名

小粉紅』;

 

魯比麻把魯比的骨灰罐放在神桌上,等杜莉德老師幫魯比轉述他要跟馬麻說的話,而我就抱著我們家的大昫ㄝ在旁邊,老師突然轉頭看向YOYO,然後笑笑着對我說:「他說他今天很乖,都沒有亂叫」  我好驚訝,是呀!出門前才叮嚀過他要乖乖,YOYO一直跟老師強調他今天好乖,沒有亂叫~

 照片 001.jpg
老師正回頭看著我手上 抱的YOYO

等老師幫魯比諮商完畢,我抱著YOYO也跟著上去二樓,順便去幫一路換零食,魯比選擇住在一路的右邊;然後下去1樓幫一路燒寵物金&金元寶後再回去2樓看一路時,正好老師走出來又看到YOYO,然後對YOYO說了一句:「嗯,我知道你很乖~(可能是YOYO又再跟老師強調他今天很乖)

照片 009.jpg
一路換換新零食, 但只換一部份(一路麻提供的), 因為我也沒什麼錢錢了

5342241372_09cccde51e_z.jpg 
一路,你的新鄰居-魯比,要做好朋友喔~

我和魯比麻、吉利的姊姊、助理牙牙在2樓正開心的聊著寶貝們的故事,此時老師的兒子從1樓上來,YOYO一看到他突然就發了狂的對著他咆哮,好像要咬他的樣子,所以老師的兒子被YOYO逼到不得不退回到1樓去,YOYO最後對老師兒子的叫聲可是特別響亮,我突然聽懂YOYO那一聲的意思是「你給我滾!」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5342253468_ed2c3c8c11_o.jpg
YOYO給吉利的姊姊抱著,笑得好開心~


 5342262450_e8e5f03dfa_o.jpg
可是當YOYO給我抱著臉就臭臭滴...

 

天色晚了,我們東西收一收到1樓準備回去了,老師正吃完晚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我們一伙人也跟著坐下來要吃(因為我不吃肉,所以改吃老婆餅,真是好好吃喔!),其實是有點想再留下來跟大家聊聊天,有人問有沒有要讓YOYO生小孩,我又開始想要講YOYO天生殘疾的故事了..結果老師突然插話:「他不喜歡我講他腳的事,不要講」  蛤? YOYO不喜歡我講他腳畸形的事呀..可是...我還沒開始講呀...而且...這是我的樂趣耶...(我最喜歡到處講YOYO的後腳先天殘疾,但跑步和打架都不會輸給別的狗  and  種母咕嚕的悲慘故事了耶)  唉唉唉~好吧,老兄您說了算,不講了不講了...原來YOYO自尊心很強滴...他忍了這麼久,終於找到機會警告我了。

YoYo的後腳 

我跟老師說YOYO在2樓的時候對哥哥很兇,一直叫到哥哥退回1樓去才肯罷休,老師抱起YOYO,說:「那是他的地盤,因為他很帥」     哈哈!是怎樣,一山不容二虎嗎? YOYO是想說先佔先嬴嗎?

照片 014.jpg 
YOYO坐在老師原本吃飯的位置,眼睛盯著我手上的老婆餅

 

 

因為助理牙牙今天有事需要先行離開,我和魯比麻是如此Lucky可以一起搭便車去搭捷運,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坐老師的小粉紅耶,好高興唷~  對我來說,坐上小粉紅可是比什麼賓士、凱迪拉克還威風耶!

照片 022.jpg 
坐在小粉紅裡,魯比麻抱著YOYO

 照片 025.jpg
到紅樹林捷運站啦!我抱著肥滋滋的YOYO下車,結果連人帶狗從車內摔出車外,
好險有魯比麻和牙牙扶著我,不然一定會表演個倒栽葱給大家看!

 

杜莉德部落格: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25366831

 

回到家之後,腰痠背痛好累喔~ 為什麼咧??? 
因為今天一直抱著大眴ㄝYoY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