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娘娘最近狀況太多了,雖說或許有我個人小許疏忽的部份,但實在是好脆弱...那些小疏忽即是稍弱の狗也不致於這麼嚴重。

 

明天要去三芝看看『一路』,也順便帶咕嚕去給杜莉德老師諮商;因為之前有先幫咕嚕預先買好了三芝塔位,我想咕嚕應該可以和一路一樣請老師幫忙翻譯轉述吧! 當然在咕嚕生前可以聽到她說的話讓我來得及為她做是我所希望的。 (咕嚕不適合外出,更不用說參加旅遊)

 

先來洗個澡吧

咕嚕入浴圖  
咕嚕放在適當大小的水盆比較有安全感

 

洗完也吹好毛嚕!!

咕嚕  
咕嚕  
咕嚕  
洗完毛澎澎の唷~

 

鬍子就沒辦法拉!!

 

我不是美容師,就這樣見老師吧

 

帶咕嚕出門很吸晴,因為她的白內障很白..

當有人好奇怪的看時,我會直接說:

「她已經瞎了,因為白內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