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清明節連續假期;幫咕嚕穿了一件可愛吊帶褲,準備坐捷運前往三芝;出門之前,先去後陽台收收衣服,赫然見到一隻黑貓,想起前幾個禮拜,也是這隻黑貓以比這次更奇怪的姿勢睡在同一個位置,當時我以為牠摔死了 (貓,也有失足の時候) ,喵都喵不醒,一直對牠喵喵喵、汪汪汪  (狗叫聲也出現了) ...都沒反應啦!!   好緊張喔...真的死了喔?!   請環保局?  or 照生會可以幫忙來收屍?  (我可不敢碰捏...)   真的喵了好久...期待牠還沒死啦!!   

 

 

 

 

 

 

突然,牠伸了一個大懶腰,嗯,果然是死了,只是.....是睡.死.了...rabbit-1.gif  

睡死の喵  

 

捷運上,咕嚕在籠子裡感到不安,一直叫 (但聲帶被割掉了,所以也不會影响到別人) ,但我知道她很不安,so我一直告訴咕嚕:「今天要給杜莉德老師諮商,忍耐一下,等一下就到嚕~」

 

到了三芝已下午三點40了 (其實蠻晚了,狗の諮商都結束了,老師也在休息了) 

 

咕嚕:『妳不是我原本の主人 (咦? 咕嚕我是最愛妳的主人呀~)

咕嚕:『很感謝養我這麼久 (嗯嗯...算一算剛好三年了)

咕嚕:『我也被妳妹棄養了
(不是棄養啦!! 是幫忙照顧照顧就變自己的啦!!  咕嚕覺得自己被老妹棄養,三年半前她可是把妳從安樂死の命運給救回來的大恩人啊!!~)

 

咕嚕:『她嫌我很難照顧
(唉...有沒有嫌我不知道,但是,咕嚕啊~ 妳真的很不好照顧,簡直是個會動の玻璃娃娃)

 

咕嚕:『我很感謝妳 (是真的應該好好感謝我啦!)

咕嚕:『我的身體不行了』  (我知道,妳每病一次,就變更虛弱了)

咕嚕:『我快撐不下去了   (.......)

咕嚕:『妳要有心理準備  
(我有心理準備了,so今天才帶妳來找杜莉德老師做諮商啊~)

 

咕嚕與杜莉德老師合照  
咕嚕杜莉德老師合照,但咕嚕の頭...

 

咕嚕與杜莉德老師合照  
喬正了,再照一次!!

 

諮商完の咕嚕  
咕嚕完成今天の任務,靜掙の坐在一旁,和其他狗宝貝比起來,顯得好虛弱

 

 

可愛のWinnie 真的如他之前跟

老師說的一樣好乖喔~


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6843056

 

照片 072.jpg  

 

 

 回家路上,咕嚕還是一直叫,原來是又渴又餓,吃飽喝足之後,就睡到掛了
照片 092.jpg照片 093.jpg  
咕嚕睡到頭都沈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