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 & 嘟嘟這兩老又落塞啦! 最後也拉血了,尤其是咕嚕,情況嚴重多了,我整晚都一直在清理他們二老の屎 & 洗咕嚕踩到屎的腳和沾到屎的屁屁 (整晚又洗又吹,總共5次),好不容易等到長榮動物醫院開門,帶咕嚕上門,醫生一聽到拉肚子,他的口頭禪又來了: 『拉肚子要吃爛爛的稀飯+肉鬆~』 ,唉~但之前有給咕嚕吃稀飯+肉鬆,也是拉呀! 醫生大人,這招對咕嚕是不適用滴...醫生又問:『腸胃不好要吃「表飛鳴」,妳有沒有給她吃?』呃...無言... 唉~當然是...沒有(因為自上次康復之後,咕嚕食慾大好,也愈來愈重了,壓根就沒想啊~)

 

可能是前一晚給的雞肉太大塊了 (but 其實就只有小指の指甲那麼小而已) ,也可能是給飼料一次給太多 (因為咕噜食慾愈來愈好呀~) ,幾乎一天吃四餐,吃得飽飽飽之後還會愛睏呢!  通常她老人家睡了,我才可以好好的睡上兩三個小時。

 

但,現在可好啦!  真的要徹底實行少量多餐了,用爛爛の稀飯+baby food+少量很碎の水煮雞肉,再偷偷加入少量的醫生開的中藥粉 (咕嚕雖然瞎了,但鼻子可靈呢! 一聞到中藥味就以拒吃來抗議),結果呢! 她不吃就會餓,一餓就會整個房間走來走去,她老人家失明,又骨刺,走路跌跌撞撞,一下撞到房間門口的鐵柵爛,一下撞到床角,一下撞到桌角,走到尿盤還容易不小心跌倒  (我已盡量排除房內の障礙物),so 她老人家只要不肯睡,我也無法入睡,即使我們統統都睡了,只要她一醒來開始走來走去,撞來撞去的聲音,我也會被嚇醒。現在少少量+多多餐,咕嚕娘娘就以這樣的方式來跟我抗議她沒吃飽,為什麼咧? 因為量太少,就會吃不飽,吃不飽就會肚子餓,肚子餓就會睡不着,睡不着就要走來走去,撞來撞去給我看!  真夠狠的!  妳娘我也是為妳好,妳腸子爛怎麼辦?  

 

現在妳終於可以好好睡了吧!  天也亮了,好險妳吃飽了,可以睡了,那我也可以睡了!!

咕嚕    

咕嚕   

 

至於嘟嘟,他吃咕嚕の中藥,就沒再拉了,因為還沒看到下一ㄊㄨㄚ,應該是止住了,真應該感謝生下嘟嘟の親娘(我最愛の寶貝女兒)-「妹妹」給他這麼好的營養,讓他這麼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