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一兩個小時回來之後,一進房間,發現咕嚕不見了,以為她在廁所,但她並不在廁所,奇怪了...難道咕嚕又溜出房門口の柵門了嗎?

咕嚕想鑽出去  
柵門的縫隙除了一路甜甜 and 貝貝這種超小型犬可以鑽進鑽出,來去自如
最近發現,竟然連小型的咕嚕也可以...好無言...

 

客廳、廚房和其他房間也找過了,都不見蹤影,心理開始急了,一直叫『咕嚕』、『咕嚕』,很擔心咕嚕還活著嗎?

 

後來在房間裡聽到輕微碰到櫃子的聲音,但還是找不到咕嚕,好急好急,桌子下,電視櫃下面,櫃子下都找過了,都找不到咕嚕,到底咕嚕在哪裡? 真是急死我了!

 

那碰撞櫃子的聲音是嘟嘟碰到桌櫃發出來的嗎?  天哪! 咕嚕,就算死也要見屍吧? 真是快瘋了!

 

我一邊找,一邊叫『咕嚕』,有陸續聽到櫃子的碰撞聲,後來,彷彿有聽到咕嚕用氣聲回應我,是我幻聽嗎?

 

會在床底下嗎? 怎麼可能,床底下縫隙太小了,還是繼續邊找邊呼叫『咕嚕』,除了有聽到幾次輕微碰撞櫃子的聲音,之後也有聽到咕嚕的氣聲回應,我確定咕嚕還活著,可是咕嚕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床底的縫隙  

床底下の縫隙很窄

 

找了好久,確定咕嚕還活著,最後試著把『床』這最不可能的部份往上抬,也沒有 (癈話,在裡面的話早就壓死了!) ,那..把靠牆的床往旁邊移開看看吧?

 

結果...

 

 

咕嚕鑽進床旁邊的縫隙  
天哪~ 怎麼鑽進來的?

照片 197.jpg  
咕嚕在靠牆的床的縫隙裡面,待很久了吧?

 

 

 

瞎眼的嚕,是如何鑽進這麼小的縫隙呢?

靠牆的床邊縫隙      
縫隙很小,只有女生的拳頭寬,這樣她也鑽得進去? 
(縮骨功?)

 

真是敗給她了!!

 

趕快用茶葉罐,一些可以擋的,都給擋住,看她下次還鑽不鑽得進去!

用茶葉罐擋住  

 

抱出來之後,咕嚕又鑽到櫃子下面去

照片 199.jpg 

 

 

 

深夜,起來尿尿,又勾到線,把放在上面的插座給拉了下來  
(是想自殺嗎?)

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