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魯比麻的通知,老師提前一周要來三芝,為了要照顧咕嚕,這次本來不去的,但老妹說她要去看一路,因為被一路唸沒去看他,so 我也帶著咕嚕搭了順風車一同前去,前一晚也帶蕾哈娜回家住一晚,隔天早上連同甜甜一起去向『一路』大人請安。

    

甜甜

在路上,先幫一路買『担路』,甜甜像個司機坐在駕駛座上

 

甜甜  

 

  
蕾哈娜
蕾哈娜坐在後座

 

  蕾哈娜擦指甲油  
呦~ 還擦指甲油咧!!


 

早上十點多到了三芝,老師先休息一下,11點開始排諮商,我們和吉利的姊姊一起坐在二樓,一邊陪一路吃大餐,一邊聊天。

 

咕嚕一到二樓就開始拉血便,助理牙牙幫我清理咕嚕の血便 (謝謝牙牙) ,我趕緊把咕嚕抱去旁邊的廁所讓她繼續拉,唉...咕嚕實在不適合出遠門哪...。

 

一路 4/30  
這次有沒有給他『腥臊』啊~   你馬麻給你準備的喲~

 

 

蕾哈娜  
蕾哈娜一直肖想著一路の大餐

 

等待期間,蕾哈娜竟然趁我們大家沒注意,偷偷咬走了一塊熱狗,被老妹痛扁了一頓! 

 

到了11點多,老師終於有空上來二樓了;

老師一看到一路の大餐,便說:『哇!! 吃這麼『腥臊』啊!!』

我回答說:『當然啊! 輸人不輸陣嘛~』

 

老師看了看一路就問我們一路有沒有見過她 (指蕾哈娜),我們回答蕾哈娜是在一路死亡沒多久自己跑來的,接著老師開始轉述一路的話:

 

一路:『她是誰?!』  (一路沒好氣的在問蕾哈娜是誰!! face%20(0).gif )

一路 4/30  

   『我怎麼沒有看過她?!
    (她是你往生沒多久你馬麻撿到的流浪狗啊~ 
      之前問過你,你還說不干你的事呢!!)

   

   『她看起來就很愛吃!!
    (嗯嗯~  蕾哈娜也偷吃過我的炒河粉咧!! 
     她常偷吃別人的東西,她真的很愛吃!!)

   

   『她一直要吃我的東西!!
    
(原來一路在氣蕾哈娜剛剛偷吃了他的熱狗呀!!)

   

   『真是受不了!!  (看來一路真的很氣蕾哈娜!!  face%20(0).gif)

 

一路 4/30 
一路一開頭就劈哩啪拉的罵蕾哈娜!!  只因為蕾哈娜偷吃了他的熱狗

 

蕾哈娜被訓話  
一路,你馬麻幫你教訓蕾哈娜了...   

 

甜甜探望一路 4/30  

 

 

罵完了蕾哈娜一路轉移了話題:

一路:『我好幸福』  (Why?)

   『死了之後,比活著還幸福』  
    (因為可以吃到生前吃不到的大餐嗎? urfoto925.gif  )

 

 

老妹問老師,一路有沒有想她? 

老師看了看一路,想轉答,但欲言又止...

老妹很不好意思的問:「一路是不是想罵我?」

 

既然老妹都說了...那老師只好照實翻譯了...

 

一路:『我一看到妳,我就想罵妳!』  

   妳就欠罵!!』  (一路發飆了!!)

   『妳沒有每次都來看我!!

   『妳還敢問我?!』  (罵得好!!)

 

最後,幫我老媽轉述問一路有沒有想阿嬤,一路只說:『叫她來看我!!』   (跟上次回答的一樣呢!)


接著,老師也幫蕾哈娜諮商

蕾哈娜:『我已經有年紀了』   
     (后! 看不出來捏!  保養有方喔! 是擦指甲油的關係嗎?)

 

我問蕾哈娜是自己跑掉的? 還是被遺棄的?

蕾哈娜:『是被遺棄的』

    『我現在很幸福』  
     (我知道妳很幸福,那麼會吃,當然幸福嚕~)

 

我問要不要幫蕾哈娜找新主人?  (這樣才能幫助下一隻浪浪啊~)

蕾哈娜:『我不要!!

  

 蕾哈娜の睡相蕾哈娜の睡相    

蕾哈娜本來是流浪の哈哈,被收留以後,現在變得好幸福呀~

 

老妹問老師為什麼蕾哈娜老是常常一跑出去就不見了,老師回說:「那是天性!」 

 

蕾哈娜諮商

照片 065.jpg

 

諮商完蕾哈娜,老師看了看甜甜,對著甜甜說:『好幸福啊!!』  

甜甜探望一路 4/30

不知是甜甜の臉充滿了幸福,還是甜甜告訴老師她好幸福咧??

 

睡到翻白眼の甜甜  

在我們家の寶貝真的都好幸福喲~

 

最後,老師看了看咕嚕,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 (跟上次講的一樣...)

我問老師是咕嚕說的嗎?  老師點頭說:「是」


因為咕嚕拉血便,諮商完已中午12點,趕快帶咕嚕去看醫生,回到店裡,咕嚕又拉肚子。

咕嚕去新北投的和欣動物醫院(以前住新北投時咕嚕就很會拉肚子,在和欣,咕嚕可是常客,看到醫生都認識咕嚕了),醫生檢驗了咕嚕的便便,認為比以前住在新北投時更嚴重,懷疑是去年子宮蓄膿時,子宮內的細菌可能已經經由子宮的破洞感染到小腸了;只能先治好咕嚕的拉肚子,再吃保健食品讓小腸容易吸收了。

 

咕嚕在和欣看病    
和欣動物醫院診療台

 

 

 

回到店裡,看到老妹幫甜甜修剪的新造型,說要剪得跟一路一樣

甜甜
其實根本看不出來,跟之前差不多啊~

 

杜莉德部落格文章: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3064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