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平常一樣睡到下午,不知為何三通不認識的電話讓我今天睡得很不好 (對於不認識的電話我是從來不接的),第一通是早上11:20,第二通是12:44;第三通是14:49;實在很討厭人家睡得正熟的時候被電話吵,尤其今天電話還真多,連被電話吵醒了三次,真是恁老師咧!! 差點把電話接起來飆國罵!!

 

等真正睡醒出門喝咖啡已是下午3:30,然後去全聯幫狗寶貝們買雞肉,在結帳時,收銀小姐突然問我一句:妳養的是馬爾濟斯啊? 被問得莫明其妙時才發現原來她看到我の皮夾上一路的照片,我回她,對呀,家裡有五隻,但這一隻被我摔死了...突然,才想到...啊! 今天是一路の忌日,竟然...給忘了...。

一回到家馬上點盤香,並唸心經108遍迴向給一路,好久沒唸了 (舌頭老是唸到打結),而剛買來の水煮雞肉正好當做是一路の供品。

一路の忌日  

 

我想今天一定是一路一直在找人提醒我今天是他の忌日,不斷有電話吵醒我,最後是全聯的收銀小姐提醒我,好玄呢!!

 

http://yigatsai.pixnet.net/blog/post/21855615

 

回想到第一次看到一路的時候,他正被關在狗籠裡,以為他只是一般約三個月大的幼犬,當老妹說他可是成犬,讓我嚇了一跳,這隻馬爾實在太優了,超級迷你馬爾濟斯,臉蛋超Q,那時就好羨慕當時的主人;一路看到我開了狗籠的門,他很開心的一直跟我玩,可是那時誰能預料到,我竟是那個結束他生命的兇手? 

後來一路的主人欠錢跑路了,老妹趕快接手就變成我們家の一路了,然後就死在我手裡了...。

 

雖然很多人叫我放下,連一路也說不怪我,but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當時一路從我手中摔下去的畫面和聲音,因為那是一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