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咕嚕變得軟趴趴,尿尿時,前面兩隻腳已經沒力撐住讓後面兩隻腳抬起來,也就是說現在咕嚕坐著尿尿了,so 每次尿完屁屁和腳腳都會被尿水沾得很溼很溼,連昨天洗澡也是一動也不動的趴著讓我洗;我一直對於6/4日的寵物功德法會很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實在很掙扎,但是我都幫一路咕嚕報名參加了,因為無法放咕嚕在家中 (萬一她在我去三芝這段時間離開了,我會自責一輩子到想去死);但是帶咕嚕去,又擔心她體力不支 (因為在坐捷運の路途上她在籠子裡面會很不安),會消耗她更多體力。

咕嚕  
前陣子開始,咕嚕の四肢都沒力了...軟趴趴...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到了淡水麥當勞,打了通電話給魯比麻,原來她正在等前往三芝的客運,就相揪一起搭計程車,天氣實在太熱了,咕嚕也受不了,還好有遇到魯比麻,也謝謝魯比麻和我一同搭計程車分攤計程車費。從客運前面搭車,到三芝楓愛林,計程車費一共是230元  (哇~真是貴桑桑~ 客運才23元,捷運還補助7元,差好多喔!!)

 

到了三芝,看到很多要做功德法會寵物的名字被寫在牌子上,後面放著很多拔麻們帶來的零食和食物,我還是不例外的帶麥當勞快樂兒童餐一路

100年寵物法會  

100年寵物功德法會  
也幫還在世の咕嚕做個功德法會,讓她能夠舒服一點,再活久一點

100年寵物功德法會  

 

寵物功德法會,先跟著老師向佛菩薩拜拜 (我也拉著軟趴趴的咕嚕の前腳跟著一起拜);然後,大家都很忙,忙著抄寫心經往生咒;而我本來不想寫的,因為還要顧咕嚕,但看大家都寫了,就寫一份吧~(寫到手痠得要命)  連同帶來的寵物金及財妹給我的疏文,一起燒給了一路;然後就抱著咕嚕上去二樓,等老師有空上來諮商。

152429995.jpg
軟趴趴の咕嚕  

 

在等待的空檔,給咕嚕最愛的水煮雞肉西瓜,都是一小口一小口餵她,但咕嚕都是狼吞虎嚥的吃掉,而且有時還等不及我餵,她自己就把頭埋進裝著西瓜的塑膠袋裡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咕嚕   

 

咕嚕   
昨天本來洗澡洗得白白淨淨,因為吃西瓜吃得好高興,把嘴都弄得紅通通的...s_face%20(45).gif 嗚...白洗了

 

老師上來二樓時,人好多唷~ 平常都覺得還好。終於輪到我們了... 

咕嚕:「我又(快要)癱瘓了。」 

   (正如前幾天開始腳軟軟,四肢無力,但還是勉強能走,但..
     只是為了去大便 or 尿尿 or 找吃的。)

   「我覺得我快死了。」

   「妳要有心理準備。」

   「快呼吸不到空氣了。」 
   
(難怪她這個星期咳得很頻繁,因為心臟又更肥大壓到已經扁平の氣管)

 

一路接著說:「我等妳。」

      「妳來我會照顧妳。」  
      
(最好是..一路,你在三芝當老大,已經惡名昭彰了,不要欺負咕嚕
         
就不錯了...)

一路  
這是給有參加寵物功德法會的寶貝們的粽子香包
不錯耶! 有功德還有粽子香包喔!!

 

一路
還是不例外,就是快樂兒童餐啦! 
如果吃不飽,就去打游擊吧~  (隔壁的是肯德雞喲~)  

 

杜莉德部落格文章:寵物殯葬*往生寵物一路3(三芝)

http://dolito.pixnet.net/blog/post/32498010

 

諮商完,趕快打包帶咕嚕回家,她不適合在外面 (因為體弱,無法施打預防針),在前往公車站的路上,遇到好心的狗友咚咚拔麻一家人載我們一程到淡水捷運站  (好開心喔!!遇到好心人~)在回程路上,咚咚麻還說我們家一路很紅,而且我每次都只買麥當勞 (哈哈~ 終於被人發現了,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比較划算又方便啦!!  因為100元就可以打發了!! 我也想改買肯德基啊~ but 淡水的肯德基不在鎮上,而是在頂好那邊,對我來說很不方便捏~)還說魯比麻都學我,哈哈哈!!  咚咚麻真是觀察細微啊~   魯比麻,以後妳要不要想想可以換別的什麼的呀~  (不過魯比麻這次改買肯德基勒啦!!)真的謝謝好心の狗友一家人

 

回到家之後,咕嚕&我都累到快掛了,她一直昏睡好幾個小時,睡覺の姿勢都沒變過,可見睡得多沈~  (平常她可是睡一兩個小時就會起來)    她真的是累到了~   這樣的話,下個月可能無法前行了.. 一路,你就好自為知吧~

咕嚕  
睡到癱了の咕嚕

 

 

【2011-06-14補充】

下個月肯定不會去三芝看一路了,因為......

 

 

 

 


咕嚕
咕嚕の臉被剃成這樣了... s_face%20(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