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開始變熱,咕嚕連雞肉都食不下嚥,擔心之下,想到冰箱有西瓜,就嚼碎給她吃,結果她竟然吃了,還吞下去了?!  而且還愛上了西瓜,因為西瓜甜甜香香的,又可以解渴。不久她又可以開始吃稀飯混雞肉,但她堅持一定要有飯後水果(不然,她就很用力咳嗽給我看...唉...真是寵壞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可不可以吃西瓜,但只要她不會拉肚子の允許範圍下,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反正她每天都要給我吃掉至少二顆的『表飛鳴』)

 

又過一陣子,咕嚕咳嗽變得很頻繁,一急之下,拿出西瓜,她一聞到西瓜の味道,似乎就不咳了,而且享受完西瓜,她就能睡得很香很香。so,  從此以後,只要咕嚕咳得很厲害,我就拿出止咳法寶西瓜,她の咳嗽就自動痊癒了,真是比藥還靈呢!!

 

現在咕嚕也不用喝水了,因為西瓜就含有很多很多の水份,連尿量都變很多很清澈;but, 我就累了,我必需隨時注意冰箱裡西瓜的庫存量,隨時要備存,還要經常擦那被尿得很溼很溼の屁屁和地板上大量的尿。

 

上星期老媽跟我說不要給咕嚕吃太多西瓜,因為西瓜是生冷的水果,容易拉肚子...呃...我真是被咕嚕の拉肚子嚇到怕了,但這一陣子以來,咕嚕自從吃了『表飛鳴』,就沒再拉過肚子了呀~

 

我想西瓜這種水果,不但可以讓咕嚕止咳,還可以止渴,尿量變多變清澈 (我猜可以幫助腎解毒吧?! 因為咕嚕每天都要吃兩次の心臟藥 & 抗痙攣の藥,對腎很不好) ,而且西瓜含有很多糖份可以防止咕嚕血糖變低。西瓜真是好處多多啊!!

 

前陣子,她竟開始大出紅色の大便,真是嚇死我了,我在想是咕嚕腸子又出血了嗎?

可是why她的大便是成形的呢?   

我想我找出答案了,那就是西瓜是紅的,所以大便也是紅的 face%20(0).gif  

咕嚕の紅色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路阿姨/咕嚕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